🐰

I Got Youniverse.

记个王叶梗

叶修【一叶之秋】 原电一浩气盟指挥 被身边人陷害【刘皓等】

他们一直把情报暗地交给浩气盟指挥 攻防战周周输 贴吧微博以及世界频道天天骂 随后叶修交出了指挥权 退隐江湖

过了两年升级到90级 叶修转服电八新区【君莫笑】 改担当起恶人谷指挥重任

宁可无聊死也不打PVE 但是为了做大橙武 于是进了电八第一红团王杰希【王不留行】的【微草】团队混吃混喝混玄晶

王杰希【王不留行】是精通各类PVE的大团长 但背后也是PVP大神 JJC排名2V2 3V3 5V5都是在排行榜上的 

叶修说“小王啊,不如哥带你打JJC你带哥混玄晶吧?”

王杰希:“呵呵。”

叶修第一次混【微草】团时各种划水 于是无名死了几次【虽然微草团很强大但是无名还是开荒状态】

结果团队里各种骂 然后叶修被大旗拉走赶去帮战 最后第一次没打完

隔天接着打的时候出奇的顺 打到最后出了玄晶

然而团里有固定成员也有需求 各种撕逼 说一个打本到一半传送走的人还好意思抢玄晶 然后引起了团队不愉快 王杰希为了团队和谐把玄晶给了老成员 同时私下向叶修道歉 表示以后可以跟他们团 除了这个老成员就没有别的固定成员有需求了 叶修:“呵呵。”

但是他还是跟了!就是这么没出息,叶神表示为了做cw什么都做的出来

后来叶修和王杰希打上了JJC 打上了副本 

再后来发现楼下的邻居就是王杰希 于是两人时不时开黑 叶修忙的时候王杰希就去客串攻防副指挥

然后在一次重要的攻防战的时候 叶修发现自己的情报对方都一清二楚,显然是被安插了007 但是无论怎么改变风格对方总能紧跟 最后这场攻防输了 恶人谷开始走下坡路 之前的优势被磨灭

叶修:“你玩这一套有意思吗?”

王杰希:“你指什么。”

叶修:“呵呵,下一次当007,记得别把电脑放我房里就走开。”

然后叶神果断拉黑 把人踹出门 退团

叶神心里想 哥这辈子最恨的就是身边的人当007 你说你要是只在游戏里就算了 关键还在我旁边 呵呵亏得哥喜欢上你了【什么?

然后叶修就是原电一指挥【一叶之秋】的事情被曝光 电八的新人们也各种知道他们这位指挥以前就是大腿儿 刘皓等人的陷害怎么会成功!我这个叶吹当然让他们死的很惨【微笑】  

然后老王各种哄 买吃的送门口 各种解释 说自己只是和浩气那边指挥是同学 就帮这一次 

叶修表示哥不听 后来恶人谷内部出事 王杰希出面解决 两人关系缓和

叶修和王杰希好好谈了一次 结果大眼儿表白【其实我在电一就认识你了,你记得那个小号XXX吗】

叶修愣住 怎么不是哥先表白?什么情况 卧槽你是XXX?MDZZ

然后两人互相表白完 叶神表示 你之前做这么过分的事 就算我喜欢你我也不能答应和你在一起 要是出了玄晶 我才答应你

然后第二天的大明宫就出玄晶了!好一个FLAG!

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一起揭发了刘皓他们以前的事 叶修洗白 恶人谷重振旗鼓 打爆了浩气盟 HEHE

评论(3)

热度(10)